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召开2024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座谈暨就业创业推荐会

日期:2024年04月12日   作者:永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永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昔日从军报国,卸甲热血依旧。4月10日,永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4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座谈暨就业创业推荐会,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和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座谈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永顺同志对返乡的退役士兵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他们为新时代国防建设和强军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勉励退役士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作风严谨、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永不服输的军人精神,在新岗位上再立新功。县人武部领导对全体到会人员进行国防教育和保密教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当前国家有关退役军人政策、就业创业帮扶政策等进行讲解和分析,对退役士兵进行就业岗位推荐。

期间,4名退役士兵整齐列队,英姿飒爽,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激情重温军人誓词。宣誓后,退役士兵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在部队的经历和感悟,畅谈退役后的职业规划及复读情况。退役士兵们纷纷表示,退伍是一个崭新的开始,这也让他们鼓足了干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提升个人本领,以吃苦耐劳的品质争当最美退役军人,在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再创造新的辉煌。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做好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优待抚恤等方面服务保障工作,鼓励、引导退役士兵以积极心态走出军营,努力投身社会建设,展现当代退役军人的风采。

上一条:永仁卫健:做好“引育留”筑牢医疗人才“蓄水池”

下一条:永仁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