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市监局开展知识产权专题讲座,护航彝绣产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作者:   来源:永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永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彝绣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以及提供专利、商标申请注册服务,促进知识产权工作提质增效,优化知识产权营商环境。

3月23日,永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文联、县妇联、团县委对全县绣娘开展知识产权专题讲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股股长黄明燕从知识产权的基本知识、永仁县知识产权现状与发展、知识产权对彝绣产业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让绣娘们了解到绣品享有的知识产权,进一步提升各彝绣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用知识产权“力量”助推我县彝绣产业更高水平发展,为全体绣娘们奉上了一份知识产权“护身符”。

上一条:油橄榄产业招商组赴成都、甘肃考察学习

下一条:永仁县“清明融于情 爱国润于心”清明节烈士祭扫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