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清明融于情 爱国润于心”清明节烈士祭扫主题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清明时节忆英烈,青松翠柏守英魂。清明节是中国的传统祭奠先烈节日,为了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引导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回顾历史,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2023年3月24日永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永定小学开展了“清明融于情 爱国润于心”的清明节烈士祭扫主题活动,拉开了我县清明节烈士祭扫活动的序幕。

永定小学165名师生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活动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向人民英雄纪念碑默哀、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少先队员代表向革命英烈献词,向革命先烈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全体人员依次瞻仰人民英雄纪念墓,为154位烈士墓鞠躬、擦拭墓碑,并敬献鲜花,深切的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敬仰和追思。

 

上一条:永仁县市监局开展知识产权专题讲座,护航彝绣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州搬迁安置办后期扶持科到我县进行2024后扶项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