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打造生态园区 共建绿色永仁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快推进我县绿美园区建设工作,促进园区整体形象提档升级,永仁县工信商务科技局以打造环境优美、生态和谐园区为目标,于2023年3月28日组织开展绿美园区义务植树活动,示范带动永仁县循环经济片区11家企业积极参与义务植树,着力改善园区生产生活环境。

本次植树活动,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引领示范作用,引导企业职工广泛参与园区绿化建设,因地制宜,结合树木生长特性,科学合理种植了小叶榕、三角梅、海南黄花梨、夹竹桃等绿化树种400余棵,种植面积约2000平方米。着力改善园区、企业发展环境,全面提升园区发展软实力和竞争力,营造了全社会普遍关注、积极参与、共建共享的绿美园区建设良好氛围,为持续推进我县绿化美化三年行动打下了有力基础。

上一条:把好“四关”,筑牢“防火墙”​扎实推进2023年政府投资审计工作

下一条:永仁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2023年清明无火祭祀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