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警”心守护| 高考首日,一切顺遂!

日期:2023年06月08日   作者:永仁县公安局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

 

今天

2023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

千万学子扬着自信的笑容

怀揣着梦想与希望

踏入高考考场

考场内

考生们奋笔疾书

考场外

陪伴与守护一直都在

全警守护

高考首日,永仁公安投入50名警力全情守护,县公安局局长带队,派出所、交警、治安等部门领导靠前指挥,协调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和各类涉高考报警求助,全方位为高考提供服务,全力书写护航“答卷”。

全程守候

交警、巡特警、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动,积极维护考点周边治安秩序、开展周边巡逻防控、排查整治各类干扰考试的情况,交警在考场附近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巡特警全程守护、做好应急处突准备,护考铁骑在考场门口随时待命,充分发挥灵活机动的优势,第一时间为考生提供援助,全力确保考点及周边环境平稳、有序、安全。

全力保障

针对今年高考期间天气、道路交通形势等情况,交警部门提前发布交通出行提示,倡导居民提前出行、绿色出行,最大限度降低交通拥堵现象对考生出行带来的影响。同时,在考点设置“高考办证绿色通道”,为考生提供便捷服务,确保考生安全高考、安心高考。

高考首日

考点秩序井然

全程安全顺畅

无突发意外情况

整体平稳有序、平安顺遂

高考

加油

这些难忘瞬间

定格爱与期待

你的青春我们参与

你的梦想有我助力

高考还在继续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乾坤已定,那便扭转乾坤

愿所有考生得偿所愿,不留遗憾!

上一条:永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三抓三促”转作风提能力

下一条:永仁县做细做实财政资金监管“清源行动”复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