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楚雄州政协视察组对永仁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情况开展视察调研

日期:2023年06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日至2日,州政协副主席刘建云率视察组对永仁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情况开展视察调研。视察组先后深入猛虎乡福兴村、猛虎中心小学、猛虎乡政府和永定镇方山诸葛营村对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召开了视察调研座谈会。

视察组对永仁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永仁县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中,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创建工作领导重视、基础扎实、成效明显,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向纵深发展,全县“民族团结、经济发展、宗教和睦、社会稳定”局面持续巩固,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同时视察组对下步工作作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为创建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要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让民族团结进步理念、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三要持续加大投入,进一步改善少数民族地区基础设施条件,助力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四要全面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加大创建典型经验的总结提炼,全面巩固拓展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

上一条:永仁县深化效能建设加快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发放

下一条:马丽一行到永仁县调研社会保险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