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审计项目与廉政提醒“携手”共促权力规范运行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作者:陶秋宇   来源:永仁县审计局    点击:[]

永仁县审计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审计项目实施与廉政提醒“双规范、双促进”。经中共永仁县委审计委员会批准,2023年5月23日,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永仁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在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原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以经济责任审计为主线,全面客观地反映领导干部任职期间的责任履行情况以及贯彻落实上级政策部署和重大决策时对资源的开发、利用和保护情况,有力促进了审计项目提质增效,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主要领导模范带头抓实常态化廉政教育,在审计现场进点第一时间对审计组开展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审计组成员必须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审计工作纪律;统一思想、摆正心态,从严审计,在廉洁氛围中充分展示审计的专业水平;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以审促学,在提升审计专业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反腐败的决心和信心,既算好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账,又算好领导干部履职生态账,进一步促进领导干部守法守纪守规尽责,严肃了审计干部执法守法遵法边界,有力推动了权力规范运行,基层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陶秋宇 审稿:杨仕凤)

上一条:永仁公安:大排查大整治 平安校园齐守护

下一条:永仁县2022年数字经济考核获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