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政务服务开放日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作者:   来源:永仁县政务服务局    点击:[]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3月21日,永仁县组织开展以“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行政审批中介超市”为主题的“政务服务开放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州、县在永仁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级部门党政主要领导、私营企业主和群众代表等共100余人。

本次活动以现场观摩和流程体验的方式,让各界代表进一步了解行政审批、综合窗口改革、阳光代办等常规工作的办理情况和办理流程。同时通过系统现场演示和现场观看开评标实时情况、中介选取同步开放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开评标和投资审批中介超市选取,揭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的“神秘”面纱,让各界代表进一步了解公共资源交易招投标和中介超市项目选取全过程,让权力在阳光下曝晒,让交易更加公开透明。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丽峰同志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本次“政务服务开放日”活动,精心筹划,高效推动,旨在以“开放日”的形式助力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切实为企业和群众营造阳光高效、公平公正的服务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坚持“依法公开、高效便捷、公平公正”的政务服务办事纲要,以“公开日”的形式,加深社会各界对永仁政务服务工作的了解和认知,强化社会监督,增进政企关系,全力推进政务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县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起艳梅同志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政务服务局将继续砥砺奋进,创新发展理念,转变工作作风,以“政务公开日”为契机,持续扩大政务服务的覆盖度和知晓率,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以实的举措,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和质效,以“永远当仁不让”的永仁精神着力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观会议结束后,大家畅所欲言,互相分享办事体验和参观感受,并就如何做好便民、利企、惠商等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30余条。

上一条:永仁公安持续发力!一周查处违法犯罪嫌疑人30名

下一条:永仁县民政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