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民政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作者:吴欣雨   来源:县民政局       点击:[]

3月20日,永仁县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立足民政职能,坚持人民至上,认真办好民生实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学细研,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用全国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扣年度民政工作重点,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抓紧抓实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基层政权建设、儿童福利及民政领域安全管理等工作,全力推动民政事业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政务服务开放日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下一条: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文艺工作者参加楚雄州2023年云南地方戏曲—花灯表演人才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