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规范城区经营活动 强化市容市貌管理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永仁县住建局城管执法大队在县城区对各类占道经营行为、商铺店招店牌的设置规范情况等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对不符合设置标准的店招店牌发放《责令改正通知书16份,劝导流动摊点10余处。规范流动摊点、整治占道经营、营造了整洁有序的营商环境。

在整个集中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耐心为店铺商户及流动商贩宣传相关政策法规,要求流动商贩在规定区域内进行经营活动。逐户排查商铺店招店牌的设置规范情况,对于不符合设置标准的商铺,执法人员当场发放《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向商户说明相关的设置标准。同时,执法人员劝导商户要严格遵守门前三包制度,及时清理店门口垃圾,保持铺面周围干净整洁。  

此次整治行动收效明显,占道经营等不规范经营行为明显减少,还向商户宣传了城市管理方面的政策法规,提高了商户规范经营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市容市貌的管理。

         

                         

上一条:永仁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重拳出击 整治渣土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