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应急管理大讲坛之——规范公文格式专题培训

日期:2023年01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文是党政机关工作中承上启下、综合全局、协调各方、承内联外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规范单位公文处理工作,提升干部职工公文写作处理能力,1月30日,永仁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永仁应急管理大讲坛第二期学习,由相关股室围绕党政机关公文格式进行专题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局工作实际,围绕单位常用的24种公文类型的应用,公文排版与规范字体应用、办公室文件格式使用,以及办公室收文、发文平台使用、办公室值班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系统全面、深入浅出、既有格式规范剖析,又有实际操作指导,对提升干部职工公文处理水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公文写作水平,确保公文质量,展现良好文字形象。

上一条:引进新型经营主体 带动农户增收

下一条:向人民报告| “数”说永仁平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