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向人民报告| “数”说永仁平安年

日期:2023年01月31日   作者:永仁县公安局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

 回顾这个春节

年味足、消费旺、旅游热

处处活力满满

今天

我们通过一串数字来看看

永仁的平安年

春节期间,永仁县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春节安保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县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春节期间,全县公安机关严格执行值班备勤制度,每日108人在岗在位,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做好各项工作,累计出动警力1500人次,车辆310辆次,有效确保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春节期间,全县公安机关共接报警306起,有效警情86起,环比下降18.87%,刑事、治安、纠纷、交通警情环比整体下降,全县未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案事件。

春节期间,全县公安机关共查处交通违法934起,查处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8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达2万人次,0死亡交通事故发生,0长时间交通拥堵,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春节期间,永仁公安检查站过站车辆达11万辆,过站人员达28万人,全县公安机关投入警力400余人次,全力守护云南北大门,3个查缉点开展24小时查缉,构建起维护安全稳定的坚实屏障。

春节期间,永仁县共接游客4.76万人次,全县公安机关护航春节系列文化活动27场次,服务游客728人次、救助游客16人次、劝导文明旅游2000余人次,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这就是平安永仁的平安年

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

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永仁公安一直在努力!

上一条:永仁应急管理大讲坛之——规范公文格式专题培训

下一条:绘制乡村振兴“莓”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