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审计局党组多措并举抓实“一把手”和“关键少数”监督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作者:陈芬、李一鸥   来源:永仁县审计局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永仁县审计局党组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一是深化学习强基础。全体审计干部坚持常态化学习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重要理论知识,切实提升政治意识;二是深化执行补弱项。加强对“一把手”和“关键少数”的监督,进一步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在各项责任书中均明确主要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的共管责任,不定期开展纪律督查,在团结干事的基础上相互监督,严守纪律规矩红线底线;三是深化监督提质效。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交流发言、民主生活会发言等形式加强自我监督和相互监督,健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台账,增强组织监督效率,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得到坚决贯彻执行;四是审计监督促发展。截至目前,已完成7个县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客观反映和评价了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充分发挥了经济责任审计在干部监督管理中的作用。(撰稿:陈芬、李一鸥 审稿:杨仕凤)

上一条:永仁县123456工作法筑牢群众“防贫堤”

下一条:永仁县统计局认真落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旁听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