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妇幼保健院红十字会成立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更好的将红十字事业在妇幼保健院推广,为社会扶危济困,助老助残、关爱妇女儿童的健康工作贡献新的力量。永仁县妇幼保健院红十字会在县红十字会、县卫生健康局和医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关心支持下,于2022513日下午1630举行成立仪式。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永会、监事长纳光梅、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吴志琼、县妇幼保健院院长肖喜萍、党支部书记李云梅及院医护人员参加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永会对妇幼保健院红十字会成立表示祝贺,并要求妇幼保健院红十字会要秉承“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的红十字会宗旨,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履行“备灾救灾、卫生救护,卫生关怀及人道救助”的红十字会职责,在县红十字会的带领下发挥永仁县妇幼保健院会十字会应有的使命和作用。

永仁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吴志琼要求我院按照红十字精神在卫健局和红十字会领导下开展工作,履行使命。

接着,永仁县红十字会对我院进行授牌及授旗仪式,肖喜萍院长带领全体志愿服务队员宣誓。


最后,妇幼保健院志愿服务队与红十字会举行“生命教育,人道伴行”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共同学习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爱国卫生七步洗手法及徒手心肺复苏术。

永仁县妇幼保健院红十字会工作将在县红十字会的正确领导和业务指导下,根据《中国红十字会章程》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动员和号召广大职工参与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提升职工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献爱心传达正能量做出积极贡献。

                                                             (永仁县妇幼保健院:陈天丽、岑云超)


上一条:永仁县“五轮驱动”助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显成效

下一条:担当作为,慎之又慎,确保高考中考资格审查成绩数据上报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