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联合演练 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护民安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作者:永仁县公安局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

为提高汽车客运站预防和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永仁县公安局、交通运输管理局、汽车客运站联合开展应急处置实景演练。

演练中,永仁汽车客运站大厅往安检台方向走来两名“可疑人员”,拒绝出示身份证和不配合安全检查,与车站安检人员发生激烈争执,为发泄不满,持刀追砍威胁“安检人员”和“乘客”,引发混乱,并引燃携带的行李物品,致两名“群众”受伤。客运站领导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方案,电话“报警”。永仁县公安局110接到“报警”后,立即指令巡特警大队武装处突单元和永定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处置,成功将两名“嫌疑人”制服带离“现场”。

通过开展此次演练,检验了最小作战单元训练成效,进一步提高了三家单位协同作战的能力和水平,为确保实现“有效、快速、安全”的应急处突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永仁县人社局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喜迎建党101周年

下一条:永仁公安:宣讲进单位 敲响交通安全“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