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审计局业务“大练兵”促作风“大转变”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作者:蒋红杉   来源:永仁县审计局    点击:[]

永仁县审计局按照审计厅和州审计局的统一部署,以作风革命、效能机关建设为契机,搭建审计业务“大练兵”平台,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云南省第十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大数据审计竞赛。主要领导积极带头参加,全局共有13名干部职工参与此次竞赛,所有参赛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试结束后积极上报考试情况,选拔出成绩优秀人员参加下一轮竞赛。通过组织知识竞赛,不仅仅为审计人员增加了知识储备,进一步提升了审计人员的整体素质和大数据审计能力,为今后大数据审计工作奠定了基础,也在审计机关形成了浓厚的“你追我赶、争创一流”比拼氛围,各项工作作风得到较大转变。(撰稿:蒋红杉 审稿:杨仕凤)

上一条:谈心谈话转作风 效能建设实责任

下一条:永仁县强化服务保障助推预算管理提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