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周末暖阳照 环城长跑赛火热进行

日期:2022年06月25日   作者:县教育体育局   来源:    点击:[]


6月25日上午,永仁县2022年全民健身周末赛第二季度环城跑在永定老街火热进行,来自全县各行各业400多名选手参与,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

2022年永仁县全民健身周末赛于4月2日开赛以来,至今已有2个多月。全民健身周末赛在永仁是首次,规模之大、人数之多、历时之长前所未有!项目有篮球、足球、排球等八个大项、十个项目,共有286支参赛队参加集体项目的比赛,1120人参加个人项

目的比赛,涉及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和老中少不同年龄的人群。截至目前,永仁县2022年全民健身周末赛已经开展了2个多月、9个周末,集体项目赛了400多场、个人项目赛了700多场、环城跑赛了二个季度,整个周末赛比赛进程大约进行了四分之一,6月份以来,各项比赛如火如荼、精彩纷呈。

本次环城跑以“阳光永仁,健身你我”为主题,全程赛事起点、终点均为永定老街大门,途经县中医院、民族大街、政务中心广场、县医院等地,全程约4.5公里。比赛线路集中在城区交通要道,共分11个男、女子组。上午9时,伴随着倒计时声、鸣枪声,蓄势待发的选手竞相迈步向前,一场突破体能与心灵的高原极限跑正式开始,来自机关单位和基层群众的370余名选手在赛道上进行心理、耐力和体能的考验。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奋力朝着终点努力的一步一步向前跑,场面相当壮观。沿途群众也为运动员助威,过往车辆也在交警的指挥下停车避让,为运动员比赛创造安全无障碍道路。

环城跑运动考验的不仅仅是参赛选手的身体素质,更是考验他们坚持比赛的毅力,本次比赛沿途设置了指示路标,5个能量补给点,水果、运动饮料等补给品供应充足,急救医疗用品、摔伤等常规药物也配备齐全,每个补给点和打卡点都安排了志愿者开展服务。

赛事的举办不仅让全民乐于运动、享受运动,获得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强健体魄投入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更是对提高永仁人民凝聚力、增强自豪感产生了深远影响,将为永仁和全县人民带来更多人生精彩!(永仁县教育体育局 李茜菱)

上一条:@高校毕业生 就业创业政策一图清

下一条:《永仁县优抚对象医疗救助实施办法(试行)》新修订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