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参加全州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应急管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6月21日,永仁县组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县防灾减灾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县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82人参加了全州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培训会议。

培训内容丰富,涉及《以“案”促改,筑牢平安云南之基——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的反思》、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全面落实“三管三必须”,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专题。

通过培训,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织密织牢党政领导和部门监管责任体系,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安全稳定之基。

上一条:永仁公安:宣传进校园 拧紧出行“安全阀”

下一条:永仁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粮食安全党课我来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