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林草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有力推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及爱国卫生运动有效开展,永仁林草局组织党员、干部对负责区域内的街道进行卫生大扫除。

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大家身穿红马甲、拿起扫把、撮箕等工具,清扫路面落叶、烟头、纸屑等垃圾,捡拾绿化带内的杂物,不漏掉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各负其责,大家认真清理卫生死角、沟渠垃圾,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同时,志愿者们还劝导居民随意晾晒衣物、不文明饲养动物等影响环境美观和卫生的行为,宣传环保知识,倡导居民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建设活动中,共同维护社区良好环境形象,用实际行动为辖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创造了干净整洁、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也进一步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出人人参与、齐心协力的浓厚氛围。

长期以来,永仁林草局定期每天安排股所室到负责区域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持续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永仁公安:开展反假币宣传 教群众看好“钱袋子”

下一条:永仁县开展国家司法救助资金使用情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