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老干部走访慰问工作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作者:李云霞   来源:原创    点击:[]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农业农村局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以站所为单位积极对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给曾经为农业农村事业默默奉献的77位老干部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各慰问组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干部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心情愉快,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局的工作,对农业农村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退休老干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农业农村党组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业农村工作,加强学习,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我县农业农村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永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创新举措解难题,不断提高符合 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质量

下一条:县级领导接访 打通人民信访“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