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级领导接访 打通人民信访“最后一公里”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以来,永仁县信访局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县处级领导接访下访有机结合,进一步拓展信访渠道,化解信访矛盾,推动信访工作取得实效。

118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杜继勇同志在县信访局接访大厅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县财政局、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发改局、县人社局、县司法局等部门参与接访。

接访中,杜继勇同志认真查阅来访群众材料,耐心询问来访群众诉求,仔细聆听相关部门对信访群众的答复,对群众反映事实清楚、诉求合理的问题,当即做出答复,提出解决办法;对现场不能解决的,耐心细致进行解释,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调查、理清事实,依法依规地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当天共接待群众来访311人次。

 

上一条:永仁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老干部走访慰问工作

下一条:学史力行送温暖、审计真情入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