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作者:黄彩玲   来源:原创      点击:[]

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中共云南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级人民取得的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1月17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为云南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远的发展导航定向。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锚定坐标、找准方位、乘势而上,以坚定的意志、扎实的作风、有效的行动,推动永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永仁打牢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体现到政治忠诚上、体现到理论武装上、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二要强化统筹结合,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三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抓实干,坚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回应党代会的号召,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果。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上一条:学史力行送温暖、审计真情入农家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组织观看《跨过鸭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