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组织观看《跨过鸭绿江》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作者:黄彩玲   来源: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红色影片的宣传教育作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引导党员干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牢记使命责任。

《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多角度还原了战场的激烈战斗,以及战士们浴血奋战的身影,呈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通过观看影片,全局干部职工重温了历史,深刻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被志愿军战士英勇无畏、舍生忘死、赴汤蹈火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英雄为榜样,以模范为标杆,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英勇无畏的民族精神,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永仁公安: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春运交通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