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永仁县积极组织开展“三月平安建设月”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7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为扎实有序开展2023年全县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铁路护路和“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等工作,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和覆盖率。3月24日,永仁县组织开展“三月平安建设月”暨“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展出图文展板、答疑解惑等形式全面开展了法学会青年普法志愿活动、铁路护路、反电信诈骗、反邪教等综治宣传活动。在集中宣传活动中,成员单位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3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700余份、悬挂横幅5条、解答法律咨询30人次,受教育人数达290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永仁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守法意识,对维护全县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永仁县开展病媒生物监测助推健康县城创建

下一条:永仁县研究部署2023年自然资源规划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