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新春走基层】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吴亚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年01月12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10日,县委书记吴亚峰走访慰问困难党务工作者、离退休干部、省级农业劳模、森林防火一线工作人员和一线医护人员,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县医院、县中医医院等地,吴亚峰与医院负责人详细交谈,全面了解群众就诊流程、每日接诊量、药品物资储备、医院救治能力等情况。与一线医护人员亲切交流,询问大家个人防护及感染情况,并代表县委向一线医护人员送上了慰问金。吴亚峰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县专业森林草原消防队和老尖山瞭望台,吴亚峰向全体森林防火工作一线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并对大家在2022年防灭火、应急救援中的辛苦付出给予高度评价。他勉励全体队员在今后的工作训练中继续发扬敢打敢拼、英勇善战、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坚持以“实战化”练兵,严抓技能训练,加大扑火安全避险培训力度。在新春佳节之际,要认真做好备勤备战准备,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为人民幸福安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来到困难老党员李吉星、尹宗礼、困难残疾人家庭李文红家中,吴亚峰与他们问生活、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和自身努力下,把未来的日子越过越好。

在离退休干部殷加林、省级农业劳模强加元家中,吴亚峰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及其家人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衷心希望他们继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齐心协力把永仁建设得更加美好。

鲁永祥、陈元春等领导参加慰问。

上一条:水利部水库移民司调研组到永仁县调研移民后期扶持人口申报工作

下一条:永仁县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和污水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