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党政代表团到永仁县考察交流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11月17日,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唯岚一行到永仁县考察交流。

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宜就镇地什苴村梅花鹿养殖场和莲池乡羊旧乍村农旅融合建设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发展、生产经营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引进、落地、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并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座谈中,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鉴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外冈镇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永仁县县情进行了详细介绍。坐在一起的东西两家人像“亲人”一般,围绕经济发展、城市管理、社会治理、党的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就东西部协作、招商引资、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合作共赢,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当天,多家外冈镇企业还向县卫生健康局、维的乡、宜就镇进行了捐赠。

上一条:永仁县“三资”监督管理平台全面上线 护航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永仁县羊肚菌种植成为群众增收致富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