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楚雄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永仁大队挂牌成立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9月27日,楚雄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永仁大队挂牌成立,标志着永仁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体系开启新的篇章。

据悉,永仁县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自成立以来经历了从县管事业单位到州交通运输局直管参公事业单位的转变,再到如今改革组建楚雄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永仁大队,执法门类较多、涉及面广、社会性强,对永仁大队来说是机遇更是挑战。

楚雄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永仁大队成立后将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始终把严格执法、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作为基本要求和根本遵循,以交通运输执法改革的新成效引领保障全县交通运输领域高质量发展,为永仁县“小县要有大作为 小县要有大发展”作出交通贡献。

上一条:部分州县人大代表专题视察永仁县“一港三园”建设情况

下一条:永仁县蹄疾步稳推进智慧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