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吴亚峰:以智慧化赋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探索有永仁特色的城市党建之路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6月17日,县委书记吴亚峰一行专题调研城市党建工作和“书记领航”项目推进情况。

吴亚峰一行先后深入到丽苑新都小区、玉和苑小区、永定镇麻栗树村委会、龙头山社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城市党建工作和“书记领航”项目推进情况。

吴亚峰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重大意义,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真正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发动党员积极参与到社区、村庄志愿服务中来,把广大人民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形成建设、改革、发展的整体合力;要积极探索“智慧社区”建设,坚持去行政化,以智慧化赋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行一站受理、一网协同、信息共享服务模式,推动社区治理系统化、智能化、精准化;要充分调动楼长、网格员、社区工作者等基层力量积极性,激励党员主动作为、发挥作用,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基层治理;永定镇要充分发挥城区优势,努力创造总结出更多好经验好做法,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中脱颖而出,打造基层治理的“永仁特色”。

县委副书记蒋先常等领导参加调研。

上一条:永仁县深化交流合作 打造川滇边界地区省际合作示范样板

下一条:永仁县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