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永仁县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6月18日,永仁县在县委党校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云岭大讲堂•永仁讲坛第五十讲)。讲座邀请云南财经大学滇商研究院副院长、云岭大讲堂主讲嘉宾赵越教授进行讲授,全县240余名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讲座。

赵越围绕题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云南经济发展”的专题辅导。他从营商环境概述、营商环境评价、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优化营商环境基本思路、优化营商环境三十六计和优化营商环境—永仁之路等方面进行讲授。对《云南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剖析,以数据对比的方式,提出我们的差距与短板。同时,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对我县的区位、自然、文化优势进行分析,在一、二、三产业融合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是我们当前面临的一项重要任务。下步工作中,永仁县将扎实落实“一线工作法”,坚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化服务,着力在优化发展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等方面下足铆劲,全面推动永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吴亚峰:以智慧化赋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探索有永仁特色的城市党建之路

下一条:永仁县把高效服务落实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