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永仁县麻栗树水库管理所开展保护“永定河”公益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正值大春栽种农忙时节。永仁县麻栗树水库管理所在认真做好灌区大春生产用水保障的同时,积极发动干部职工、库区群众深入开展“美丽河湖”治理相关社会实践、集体公益活动。

大家沿河道周边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对库区灌溉沟渠进行清污行动,身体力行开展库区、河道环境治理。深入永定河两岸各村组田间地头,对群众开展以保护河湖岸线为主要内容的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麻栗树水库库区各级干部、群众通过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了公益事业队伍,尤其是乡村群众保护河流库区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永定河生态环境建设,营造全民参与监督、参与管水、参与治水的浓厚氛围,共同把永仁打造成绿树成荫、生机盎然、天蓝水碧、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

上一条:吴亚峰:扎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条: 永仁县诸葛营村移动支付便民工程 助推“智慧永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