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元谋县考察团到永仁考察学习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6月9日,元谋县委书记刘文跃,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开国一行到永仁考察学习。

在县委书记吴亚峰,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鉴等领导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宜就镇综治中心、永仁哲林实业有限公司、永定镇麦拉务小组、永仁智慧农贸市场、永仁阳光四季康养公寓、莲池乡查利么党员群众教育实训学校等地,实地考察永仁城镇智慧化管理、“四美”乡村建设及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情况汇报,考察团对永仁县城镇智慧化管理、“四美”乡村建设及特色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永仁县立足地方实际,走出了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考察团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和借鉴永仁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将这些经验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永仁在各个领域、各个层面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携手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合力促进两地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吴亚峰表示,元谋县考察团的到来,是双方相互学习、共同借鉴、增进友谊的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元谋县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沟通,推动两地共同跨越发展。

上一条:刘勇:坚持稳字当头 树牢为民宗旨 高标准打造基层治理新格局

下一条:永仁县“数字化”赋能社会治理“一张屏”提升基层管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