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人人齐参与 共同打造生态文明永仁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5月16日,永仁县以“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2022年度“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

图片

生态是生存之基,环境是发展之本,水是生命之源。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以赴打好“河湖革命”攻坚战。永仁县将把治理永定河与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深度融合,通过宣传充分调动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力量,积极参与永定河流域综合治理。

永仁县林草局职工王洪林告诉记者:“同为永仁人,共护永定河。保护母亲河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我将积极投身到治理永定河的工作中来。”

图片

图片

本次宣传活动包含了集中宣传、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等,全面深入各行业各领域,并同步开展永定河流域综合治理志愿服务工作。

图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永仁县将全面拉开永定河治理、生态保护与全县干部群众工作生活共同开展的新篇章,倡导全县人民共同抵制一切不文明行为,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齐参与,共同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宜居的生态文明永仁。

上一条:楚雄州安全生产第六检查组到永仁县开展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 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大检查

下一条:吴亚峰: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加快推进光伏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