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永仁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14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4月13日,永仁县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积极落实工作职能,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设置宣传咨询台等方式,开展社会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群众对国家安全教育、反恐防恐、反邪教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在群众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真正实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浓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和社会环境。

上一条:永仁县推进宜莲“十里画廊”建设

下一条:永仁县“智慧城管”聚焦数字化改革 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