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永仁县大力推进村组停车场建设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作者:   来源:楚雄州人民政府网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仁县为解决村组停车难问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将加强村组停车场建设事项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作为建设“四美”乡村的重要工作,列为县委书记调研工作立项分解事项督办,形成了高位督办、部门统筹、乡村落实、现场推进、群众受益的良好局面。

永仁县各乡镇围绕2025年实现村民小组停车场100%覆盖工作目标,充分利用村民小组活动室空地、村间道路空地、拆除危房等空闲场所建设停车场。采取各级资金投一点、村集体资金投一点、村民集资一点、施工方让利一点的方式推进项目建设。

截至今年9月,全县完成投资878.4万元,新建村民小组停车场85个40130.42平方米,村民小组停车场覆盖率从年初的50.82%提高到69.38%。

上一条:永仁县召开巩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信访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永仁县外普拉村沪滇协作助振兴古村落华丽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