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吴亚峰到永定镇调研“阳光生态花果园”建设工作

日期:2021年11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县委书记吴亚峰到永定镇调研“阳光生态花果园”建设工作。

通过到永灵沃柑基地、哲林芒果基地和永定镇大坝村委会等地调研花果采摘园、蔬菜产业园建设情况。吴亚峰指出,要围绕简洁、大方、美观,布局合理,便于游客快速认知永仁,满足游客的核心需求,设计好“阳光永仁导览小程序”。要理清水果采摘导图,收集整理采摘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将水果采摘的地点、品种、季节、采摘方法、采摘价格纳入其中,让前来游玩的游客一目了然;蔬菜产业园要形成规模化生产,建立有特色、物流发达的大型种植基地,降低生产成本,推动蔬菜种植向规模化、产业化、生态化、品牌化发展。

县委副书记左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开寿等参加调研。

上一条:上海市嘉定区合作交流办到永仁调研

下一条:永大高速建设全面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