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永仁县“十四五”生态环境 保护规划》意见的函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广大人民群众:

“十四五”时(2021-2025年),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永仁谱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永仁,基本建成与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要求相适应的生态环境保护体系,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经多方研究,我局初步提出了“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总体要求、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以指导未来五年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使规划更加完善,现将《永仁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进行公示,特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2年10月23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登录永仁县人民政府网站,下载《永仁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文本;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修改意见发送至邮箱:yrxhjbhj@163.com;

三、通过信函方式将修改意见寄至:云南省楚雄州永仁县永定镇文汇路15号(邮政编码:651499)。

四、通过传真方式将修改意见传真至: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传真:0878-6712919)。

附件:《永仁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

2022年9月23日

上一条:永仁县要评选“县树”“县花”啦!!!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省对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