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召开森林生态修复规划方案初审会议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30/2020-0906952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7年12月03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0年09月06日
  11月24日 ,永仁县森林生态修复规划方案初审会议在县林业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兴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农业局、县住建局、县扶贫办、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分管领导,县林业局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省林科院介绍了规划方案编制等有关情况,与会部门结合本单位工作就规划方案发表意见建议。熊兴武就规划方案修改完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规划方案的编制要坚持“保护优先,自然修复为主”和有利于永仁经济社会发展原则;二是规划方案文本内容要充分吸取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战略有关内容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三是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推进工作,计划12月中旬开展县级审查,12月中下旬组织省州专家进行评审,确保明年1月形成专题报告报省林业厅批准实施。(县政府办  李林清)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