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召开殡葬改革工作督查调研座谈会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30/2020-0906950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7年12月03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0年09月06日
  11月22日 ,州殡葬改革督查组对我县殡葬改革工作督查调研座谈会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延波汇报了我县殡葬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及殡葬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查组对我县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针对我县殡 葬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六条意见建议:一是提高认识,健全殡葬管理机制;二是加大宣传,破除传统丧葬陋习;三是加快基础建设,提高“两率”;四是强化队伍建设,创新管理措施;五是完善惠民殡葬政策,推进殡改工作;六是主动服务,畅通殡葬服务渠道。县政府办、县监察局、县民政局、县发改局、县民宗局、县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民政局  李晓林)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