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召开城市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领导小组会议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30/2020-0906944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7年10月25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0年09月06日
  10月20日 ,全县城市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杨仕坤、李明峰、杨开寿、吴玉斌、李伟、张新明、熊建忠、起天荣、袁建新、余海洋、吴勇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城市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永定镇、宜就镇党政主要领导,县棚改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罗翠明主持会议。会上,县住建局(棚改办)汇报了工作情况;县政协主席吴玉斌,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海洋、县政协副主席吴勇分别进行发言;县委书记杨仕坤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明峰就如何加快推进我县城市棚户区(危旧房)改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政府办  陈世恒)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