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召开农业系统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推进会议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30/2020-0906920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8年01月17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0年09月06日
   近日,全县农业系统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推进会议在县国税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县委组织部传达了省州县有关政府职能转变、机构改革文件精神和要求,县财政局对机构改革过程中的清产核资、资产移交、财务合并等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兴武就做好农业系统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重要意义和各级有关要求的认识;二是讲政治、守纪律,克期完成全县农业系统机构改革相关工作;三是提升能力,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工作环境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是加强学习,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有效促进全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县政府办  李林清)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