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30/2020-0906917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7年12月29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0年09月06日
  12月23日 ,县政府办公室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明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优质服务、争创一流为”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李明峰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坚持不懈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办公室工作,在当好参谋、抓好督查、做好服务上当标杆做表率,做好“三办”:办文、办会、办事;搞好“三服务”:服务上级、服务机关、服务基层;做到“五勤”:眼勤、脑勤、腿勤、口勤、手勤;四是做到“六讲”: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讲奉献、讲学习、讲形象。县政府党员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县政府办  祁凤明)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