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召开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议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30/2020-0906915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7年12月25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0年09月06日
   12月13日 ,永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海洋在县政府五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议。县扶贫办、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残联、县发改局主要领导和各乡镇分管领导、村镇规划工作人员、民政助理、残联助理、扶贫专干参加会议。会上,县扶贫办、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残联参会领导对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计划作了安排部署,余海洋对当前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各乡镇和县级相关部门要倒排工期算好时间账,确保克期完成;二是要严把建筑材料质量关,加强施工组织和安全监管,确保工程质量;三是各乡镇和县级相关部门要抓紧开展数据录入工作,全员参与、责任分解到人,确保精力到位、时间到位、作风到位,全力以赴完成危房改造数据的比对录入工作。(县政府办  陈世恒)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