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召开永兴乡脱贫出列攻坚推进会议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30/2020-0906913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7年12月14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0年09月06日
  12月7日 ,永兴乡脱贫出列攻坚推进大会在县影剧院召开。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明峰主持会议。晁建伟、叶东、张新明、熊建忠、起天荣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挂点联系永兴乡各村委会的县级部门全体干部职工,永兴乡党政班子成员、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永兴乡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15家挂点联系部门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挂包干部就挂点帮扶工作做汇报发言。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张晓鸣到会进行指导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下足“绣花”功夫,以最充分的准备迎接考核;三是加强工作力量,确保如期脱贫出列;四是强化后续帮扶,巩固脱贫成效。李明峰对下步工作进行强调:要以决战决胜的决心和最后冲刺的态度,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对标对表,精准精细补短板,以最好的成绩迎接考核;要明确脱贫出列的目标任务和具体标准,精准学习把握贫困退出考核的政策要求,深入细致做好基础工作;要高度重视扶贫大数据平台数据录入工作,数据信息不准,考核一切皆空,必须确保数据信息真实、准确;要量身定制后续帮扶措施;要压实责任,全力冲刺,为顺利实现永兴乡脱贫出列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王洪林 陆向宁)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