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信访局公开遴选充实干部队伍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30/2020-09061036 公文目录:人事信息 发文日期:2016年12月28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20年09月06日

    今年以来,永仁县信访局一直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为推动信访工作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切实解决好信访局工作力量问题县委常委会议专题进行了研究安排,在全县人员超编现象突出的情况下,为县信访局解决了空编问题,并于今年9成立了县信访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调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年轻公务员进入信访干部队伍。为确保公平、公开、公正,整个选调过程县纪工委全程参与,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进行,首先在政府网站、电子政务办公平台公开发布选调公告,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公示等六个方面层层筛选,2名来自不同岗位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信访干部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在公开遴选充实信访干部队伍的同时,我局还面向社会招聘了1名公益性岗位人员,缓解了我局人手不足的状况,助推全县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永仁县信访局王艳萍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