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对永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67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3-1231002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2023年12月31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对永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67号建议的答复

何尤明代表:

您在永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宜就镇龙潭乡村旅游沿河走廊道列项建设的请求》,已交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局根据宜就镇龙潭乡村旅游开发实际,策划包装了永仁县宜就镇龙潭温泉阳光康养旅游度假区、宜就镇龙潭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沿河廊道建设是项目建设内容之一,已列入“十四五”文化旅游发展规划。同时,宜就镇政府也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对龙潭观景区河道进行了治理。

恳请宜就镇包装策划好专项资金申报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积极争取各级专项资金和社会资本投入,开发建设宜就镇龙潭乡村旅游。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县旅游文化事业的关心、支持,希望您继续为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此复。

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8月11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