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财政局 永仁县水务局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农业防灾减灾和水利救灾资金预算的通知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3-1127016 公文目录:专项资金管理 发文日期:2023年09月25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麻栗树水库管理所:

根据《楚雄州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农业防灾减灾和水利救灾资金预算的通知》(楚财农〔2023〕141号),现将2023年中央农业防灾减灾和水利救灾资金预算90000元下达给你们,用于做好洪涝救灾相关工作。资金分配情况和支出科目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快资金使用进度

严格按照《农业防灾减灾和水利救灾资金管理办法》、《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水利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水利救灾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云财农〔2023〕85号)等相关规定,管好用好水利救灾资金,加快资金拨付和预算执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二、强化绩效评价管理

严格按照预算绩效管理的相关要求,做好绩效目标分解下达工作,绩效管理,将预算绩效管理贯穿于绩效目标编制、绩效跟踪、绩效评价及结果运用等各种环节,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在项目实施中,围绕项目绩效目标,对项目的组织实施进展情况进行动态跟踪,及时发现并纠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2023年中央农业防灾减灾和水利救灾资金预算分配表

2.2023年中央农业防灾减灾和水利救灾资金预算绩效目标表

永仁县财政局 永仁县水务局

2023年9月22日



2023年中央农业防灾减灾和水利救灾资金预算分配表).xlsx  13K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