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52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3-1030002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2023年10月17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韩珍贵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开通莲池环线公路公交车线路的建议,县人民政府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的议案提得很好。永仁县交通运输局已对楚交集团永仁分公司进行了核实,此路段本已开通城乡公交,但因大永高速公路的建设,期间大型货车的增加及便道的开挖,致使该路段出行安全隐患大大增加,出于对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考虑,最终决定在大永高速建设施工期间取消了该线路的公交车运营。现在大永高速已通车,后续的完善工作也在逐步开展。我单位会在大永高速后续建设完成后对该路段的道路安全再次进行评估,争取尽早恢复该路段的公交客运,为该路段的群众出行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提供便利。

再次感谢并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交通运输工作,多为交通运输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永仁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29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