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永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83号代表议案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3-1025006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2023年07月04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起正伟代表:

感谢您对我县畜牧业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关于盘活格租牛场的议案》很好,县人民政府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猛虎格租牛场三号牛舍系沪滇项目支持修建,天丰地盈资金链断后,牛舍一直处于空置状态。猛虎格租牛场三号牛舍系猛虎乡村集体经济,县委、县政府交由猛虎乡负责处理天丰地盈牛场相关事宜,根据目前了解情况,经过猛虎乡努力,现猛虎格租牛场三号牛舍已承租给永仁衡丰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引进能繁母牛51头,种公牛2头,合计53头。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农业农村局将从以下两个方面进行努力。

一、加强协调配合。加强与猛虎乡人民政府、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加快推进天丰地盈牛场处置工作。

二、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大宣传推介,待天丰地盈牛场处置结束,引进有实力、有经验的企业投资建设,解决天丰地盈牛场闲置事宜,推进全县肉牛产业发展。

 

永仁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7月4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