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卫监执法局加强游泳场所卫生安全专项监督检查护航人民健康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3-0628016 公文目录:监督检查 发文日期:2023年06月28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随着盛夏来临,到游泳场所健身消暑的群众越来越多,为切实保障群众健康权益,6月27日县卫生监督执法局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车辆1台次,对永仁县唯一一家游泳场所永仁贝蓓湾游泳馆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重点对该游泳场所卫生许可证及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持有情况、游泳池水质在线监测系统运行情况、游泳场所消毒情况、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情况及传染病健康危害事故应急处理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

从监督检查总体情况来看,该游泳场所持有效卫生许可证经营,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场所醒目位置公示了相关卫生信息,泳池水质在线监测系统运行正常,各项水质监测指标均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情况良好,传染病健康危害事故应急预案及处理流程符合规定。

通过对游泳场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增强了经营者依法经营意识,避免危害群众健康的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