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永仁县召开永仁县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1153232701517648x4-/2023-0216001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23年02月16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鉴主持召开永仁县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州两会精神。研究审议云南苴蓉能源有限公司永仁县天然气应急调峰及储备项目建设扶持资金、《永仁县芒果精深加工生产项目招商引资协议书(讨论稿)》《永仁县万元以下乡村低收入家庭重点帮扶专项行动方案(讨论稿)》等相关事宜。

彭鉴强调,要树牢政治意识,持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州县两会精神热潮,确保省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永仁落地见效;各相关单位要及时办理扶持事项,积极帮助企业完善规划、建设等相关手续,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提高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把永仁打造成为绿色发展高地;要将招商引资协议落实到具体项目,推动永仁农特产品精深加工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打造群众需要的“四美”乡村;要将万元以下乡村低收入家庭重点帮扶专项行动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督查的重要内容,定期分析问题、查找短板、总结经验、现场推进;要加大政策宣传解释力度,积极引导乡村医生参加养老保险,确保把乡村医生养老保险政策好事办好。



下载